Thursday 8 August 2013

♥ 爱心CupCake ♥


昨天下午跟妈咪去逛cake店
其实我不是很想出门
可是又担心病着的妈咪一个人驾车
就陪他出去买月饼料
这个假期,妈咪回去ipoh跟阿姨们一起做月饼

我就逛逛逛
结果心血来潮买了一包cupcake粉XD
结果就这样了咯
Tadaa~~

他说有进步的空间
看他表情,我知道他蛮开心的
他放工来我家后,喝了汤,吃了一些失败品
我们就出去了

去哪里咧
对,又是上云顶啦~~
跟阿某还有Shely去Gohtong Jaya吃虾面还有云吞面
真的是有闲情的说
还去pudu看......
Hmm,最近我长大不少@@

今天早上
大嫂煮早餐which is炒米粉
赞!
我可能煮不出这么好吃的:(
我目前会煮的是.....
炒青菜,很普通的小白菜那些
还有蛋咯
还有煲汤咯
肉咧....就...
是没有煮过
应该不代表我不会XD

这个假期虽然很忙
但是妈咪不在家
这个是point
是捣乱厨房的大好时机
我又怎么可以错过咧?
XD

吃了早餐
去看Smurf2
可爱一下
看完戏去吃boston
cheese焗饭好吃过旺角的

回家就睡大大的午觉
睡了很多个小时
连那个认床的猪也能睡好好
可能太累了吧

睡醒已经是7点多了
就去sushi king晚餐,用完那上次feedback后的回馈><

就这样的一天
我很满足,也很开心
谢谢
因为有你
我这一天过得更完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