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September 2013

没有你的第一个晚上

爱人去旅行10多天
爱哭包的我,又再次掉下眼泪
不是因为我们吵架
而是我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还要10多天

我不知道我自己能不能撑下

才没几个小时,我就很想你
我知道再怎样whatapps你都没有用
一直提醒着你,有wifi一定要找我
希望你能做到

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给予我适当的安慰

现在,住2楼的朋友们
每天都来到我房间协助我做BBM
我真的,很感动
有你们这班朋友,真好。

没有想到,你们愿意帮我

这是给我不要倒下的动力吧


当你落泪那刹那
我觉得我自己是我自己的错
但是想深一点
你们确定问题出在我这儿吗?

谢谢我朋友都支持着我,站我这里

我哭到很可怜的时候
就是有很多负能量告诉我
放弃吧,你是做不到老师的
根本没有我班的人聪明+创意+艺术
成绩更好不到哪里去
怎么样成为个老师?
BBM做不好,那个做不好

我在这里,背着我爸妈的期望,当上一个老师
我确实没想过我会当上一个老师
既然我已经在参与的过程
也不能随便放弃
说句难听,就是卖给政府
现在若半途而废,也不是说说就能
惟有继续坚持到真的坚持不了吧

谁对我好,对我不好
我很清楚
但我更清楚的是
我对每个人都一样好
问心无愧

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