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September 2013

很久没有这样一个人了吧

跟你一起570天了

哇,都很久了哦

还没跟你一起之前,是有很多男生跟我信息

已经习惯每天有你

你对我的体贴,呵护

今天早上睡很迟,因为没有你叫醒我

醒来看到whatapps说你到了sydney

-----------------------------------------

昨晚无端端被压
可能最近压力较大

charge好100%的电话,因为听fm,半夜变8%
爬起来去充电,然后继续睡到早上10点

跟你一起那么久,第一天的早晨里没有“早安”
hais,多么的空虚啊

听你话,就算再不想吃,我也吃些饼干,喝你买给我的饮料

一个人的时候,总想着你
想着想着变哭了
我真的不习惯没有你
我知道你只是去游玩旅行
不是不会回来
可是就是.....

因为我读这个死人大学
多规矩又多功课

可是又能怎么样呢?

谢谢我全部2楼的朋友陪我熬夜做我的BBM
真的很感谢你们

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
我看,我会找个讲师询问怎样办退学

因为你们,我开始不觉得我是孤独的
你们都很帮我,很挺我

真的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