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September 2013

突然就很想你:)


很想你
你去玩,也不忘找我
谢谢你的关心跟呵护

我想开了
现在所有的事情,我必须一个一个的慢慢解决
快快弄好只会给自己更大压力
搞不好最后还会弄巧反挫

教具已经80%的完成了

今天朋友都约我到TimeSquare放松自己
于是我便跟着去
不然就得自己一个在宿舍了

去了那个买了一些东西来鼓励自己
结果全部不合适

没关系吧,放上网卖

什么问题都能够解决的
不该再为自己找1000个理由来逃避问题
我要长大

我要笑着等你回来
你应该买了很多东西给我吧
我要看看你到底买了什么呢
呵呵!

好啦,是时候睡觉
明天要上课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