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October 2013

好吧

很久没有blog了

最近可以说是一个瘫痪者

对,就是搬了一个桌子,搞得我现在这样

我搬了觉得其实有点不对劲

然后,第二天早上

爬起来去周会,我也觉得很辛苦了@@

就走着走着,辛苦的去了dewan,才得知事件换成11点

我又慢慢的走着走着回去班上。

很辛苦的走到班上,上课我都不觉得怎么样,因为都是坐着的

好吧,到11点了,就去礼堂

我起来的时候,无比的巨痛

走着走着,左脚也走不动

一直只会哭,痛得我真的:(

很痛很痛

好像记得当时我身边有 xinying,vassika,siewling,hoey,还有大蓉

谢谢一直陪我帮我的人

照了x-ray竟然没有说什么,说很正常

我明明之前弄伤过的

算了,我心想都是靠中医

进医院我只是要MC

到现在也只还痛

请问要怎样去考试:(

都是桌子的错,也是自己的错

明知道自己是不能拿重的东西,偏偏还要去拿

很没有mood

昨天看到班上的人拍照

少了我:(

我真的很不开心:(


也谢谢前来问候的朋友
你们才知我真正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