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November 2013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是我不开心的天

是一大早就不开心那种

可能我要的你不知道

你要的我也不知道

这就是我们一直以来的问题

你可以很常去comment跟like别人的照片

可是我的呢

你有想过我会怎么想?

如果我一直不说,你永远不知道

不过就算我现在说了出来,我也不开心

不开心因为,又有一个借口告诉自己你有多么不在乎我

是啊,你都不用正常的方式去在乎我

你只是用你觉得对的方式

上次反映过一次

Try写几个status试你,结果又打回原型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每次都要用自己的热脸贴你冷屁股

可能我下贱,没有办法

我一直以来都这样

有时想到,我是你女朋友还是你朋友都是你的情人

可能你根本就不care

又可能我不过美,不过资格要你心甘情愿的按赞跟回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