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November 2013

爱是什么?

我只是知道

我们爱的时候,可以很爱

吵架的时候,一次比一次牛,一次比一次凶


我羡慕情侣在FB有说有笑的
起码最基本的照片也like一下
因为你,我少拍照
我每次吵拍照
你都心不甘,情不愿的

看回以前的照片
以前你跟我拍照,你笑得很开心
可是最近的?
你连笑都不想
拍多几张好像要你的命

对我来说
每一个时刻都应该拍照留一个念
对你可能不是
可能对你是痛苦的事情

为了你,我也没有常吵要拍照

我现在偶尔post一张照片,祈求你like而已
你都可以好像发大脾气那样
我真不明白
我有丑到连你一个like都不配拥有是不是

我以前不像以前,每天都有status,每天都有照片
偶尔,就算你看到,都当作看不到

那天,你朋友post一张不怎么样的照片
你可以一直comment comment comment
边吃饭边要按
我看了就不爽,就不开心
你也sense不到

其实不只是我feel不到你想什么
你自己也是一样

昨天睡觉前,我特地post一个status,TAG你
你都有本事不要回复

可见我这个女朋友真的是.....
你有多么不在乎我说的东西
讲的东西
在FB

在现实,你对我很好
好到你什么都迁就我
不要说到只是你在让步,而我却没有

在网络世界??
我知道FB是做给人看的
既然你那么不喜欢
请你unfriend我,也不要放relationship
有何意义
我不知道放relationship还有一起拍照的照片有什么意义

你说你在fb只是看video而已
FB对你来说是跟朋友的互动
跟我就不需要

我要的只是很简单的关心

你可以做到关心你的朋友
你却都做不到关心我的

也对,可能我也不是能跟你走到最后的人

世界很多变数

你在变
我在变

世界不停的在改变
时间不留任
也回不去当初

是看大家几时累了,再也不要继续

你说你今晚要找回你自己
我祝福你

哪天你真的觉得我们之间再也继续不了
告诉我
我会让自己坚强再站起来
希望日后好好过

你需要冷静
你不喜欢讲话

我很多话
我很常冲动

根本就....我们真的不一样

要平衡就是大家都退几步
让步我们都有做到
是我们都做到很累而已


要不要继续,你的决定

我什么都不想理了

心痛到麻木
已经不想再说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