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November 2013

你说你迷失了

身为你女朋友的我
很抱歉
我什么也帮不到你
一直以来那么不了解你

你爱驾车去这里那里
跟我一起后也少了上云顶这回事

前阵子我考试
我虽然不读书
学校也有交待不要去远的地方
怕出意外什么的

你今天运也不怎么好

意外是没有气息的
要来就来

我觉得我尽力少给你驾远
是为了要保护你

你却认为
我拒绝你,你很失望
你弄我更绝望


昨晚我哭好久
睡之前,眼睛一直不舒服
可是由于太累还是睡下去了
今天早上,右眼开不到
我很紧张
立刻起来洗眼睛
可怜的眼睛,还是又肿又红

你好像永远不知道我哭得代价跟后果由多大
双眼皮会很肿很肿,还会跑上去
很丑很丑

跟我一起都1年多了
我哭后会怎样
我好像怎样也不在乎

对,你生气可以凶我
说话可以很过分
我说话也是
不只是你有脾气
我也有

你说了多少伤害我的话
我为了你哭了多少次
我自己也不知道

大部分原因,都是我的问题
都是我无理取闹,跟你要什么安全感
要早安晚安我爱你
还有很多无聊的事情

算了,我什么都不要

我要的是
一段不会吵架的爱情

以后你要发脾气,我让你发
我减少+不要发你脾气

你要什么我都配合你

我拒绝你,你就自己开车去兜风

你应该不知道别人会为你担心,这7个字的含义


我很难过我自己为什么要把你变这样
都是我害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