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anuary 2014

开学第一天

对于我现在的房间,不满
去年已经申请要换房间,为什么就是不批准呢?

我跟前室友是发生了一些事
就是他在别人面前搬弄是非
不好意思,我真的原谅不了你
你过了我的底线

想买淘宝?
自己想办法吧
去找论坛的代购啊
还想要透过别人来找我帮你买?
那人说溜了嘴

帮朋友代购淘宝,赚很少很少,最近汇率跌个不清不楚
真心想不要再跟你有任何瓜葛
小人之举显得你更没有教养

你这种人,谁受的了你?
你以为你身边的朋友都是真心跟你做朋友?
他们是畏惧你才跟你那么要好

我 不想他们难做
所以,我还是决定搬去别一个block
虽然我跟他们也很好,不过,算了
不要以后大家难做

全部这个block的朋友都震惊,我要搬下去,他们不舍得我
谢谢你们
其实我真的 不想大家以后难做
对不起

今天去office说一说,就让我去别一个block了
谢谢

我相信,2014是好年
正能量

迎接星期一^^,星期一,才是正要开始STUDY

今天虽然是开学日,不过....
今天没上课
一直ceramah到5点.......
跟我们说,规矩
Akta 174

我知道我的命运,我的代价
不必时时提醒我

不能出国,不能擅自结婚,结婚需要你们的approve,半年回7次家

一大堆莫名奇妙的规矩

告诉自己,还有3年而已,好好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