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anuary 2014

迟了一些醒来

最近一直噩梦

4点多5点多就醒来一下

嗯,刚刚的内容是......

阿东跟一个女生(称朋友),在我面前亲嘴

后来我气炸了跑掉收拾东西准备走人

他拉着我解释说,只是朋友

我说,不要把我当成智商低的人

朋友会亲嘴的吗?

就这样大吵,我崩溃了

你一副不怎么样的样子

觉得自己完全没错

我更是心痛的哭了

就这样,就哭醒了

你常说我会梦到这些奇怪的事情,不会成真的

你这话都没用说服力

有说服力的话,你都不爱说,我也听不到

我爱你这三个字是千金重吗?

都说只能维持一阵子,你在status的留言,真的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跟你一起是没安全感,什么东西都是我主动

叫你抱我,说我爱你,等等

算了吧,吵也吵过,说也说过

我懒得再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