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February 2014

刚刚看了一个朋友的日记

她选择在一个没有什么人经过的地方记录下自己的回忆

你在去年的清明节(大概是这个时期)离开了人世
当时不怎么样的朋友,奶雨,在丧礼一滴眼泪都没用留下
但我知道,最痛的除了是你的家人,再来就是她

你对她多好,全部人有目共睹
但并不是每个人想法都很一致

你去世以后,她被众人排挤
丧礼过后,都没能有机会去再见你

其实我很后悔,为什么当时跟奶雨的关系不能再好一点
你问我她怎样的时候,我也不会只给你一个答案,那就是“不知道”

我跟她之前不是很熟悉,还存有一丝丝的误会**

现在可不一样
就是偏偏在你离开人世以后,我会有跟她一起出去,逛街,吃东西,聊天
我知道,每次,要是说起她,她总是非常难过

难以想象,每晚,她都如此的思念你,已经责备自己的日子
我很心疼她
真的
所以我都会想要去陪她

我知道我分担不到她的痛,但我想
说出了,也许会比较舒服


阿东也很难过,毕竟是认识那么久的一个朋友
有时候我们出去,在路上遇见type R,都会想起你
我们去云顶,会想起你
去吃BBQ Plaza也会想起你

去云顶,话题都离不开你
吃虾面,还是去云顶厕所
我荣幸的是,我坐过type R上云顶
你开很快很快
我就在前面很怕很怕

每次坐你的车,我总会像个问题小孩@@
问你看不看到前面><
你说,如果看不到,怎样驾车?@@

只能说
要不是2年前,我坐上你的estima
也许我跟阿东今天不会是情侣

认识你,是缘分
跟你感情不深
但,每次说起你,都忍不住哽咽
又会揪起当时在医院的无助

我们每个见到你,都哭
都觉得,这怎么可能会是你躺在那里

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家人,情人,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