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February 2014

记仇

是巨蟹座的本性

就是会有人时时刻刻都在挑战我的忍耐极限

话总是说那么过分又何必呢?以后你将面对一样的处境

当你面对的时候,想想自己之前是怎样对待每一个曾经在你生命里出现过的人

这就是你应得的报应


我这人,就是很容易记仇
可能是我家庭影响的关系
总会觉得别人不应该这样这样而去伤害别人那样那样
就觉得嘴巴贱的人就是没有什么教养

我会记得每个人对我做过什么我认为很错的事
我不能原谅她/他的事
不能原谅就是不能原谅
忘记不了就是忘记不了

终止下一次的误会,就是把那段事画上句点
让不必要的麻烦从此不要再发生

这个就是我
我很介意很介意别人说我

就是偏偏我身边特别多人爱说我闲话

必须学着如何让自己耳朵跟眼睛都模糊掉
不要再被这些没有教养的人影响自己的心情

阿东,总是教会我很多事
有很多时候我都是执着着
他已经告诉我他们会这样这样这样
我还是愿意无条件的去付出我的好给朋友
结果受伤了,才甘愿收手

是我自己讲不听
你说的我都有听进去
只是,我每次都败给那两个字
那就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