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February 2014

Transformer Expo 16.02.2014


一直爱看变形金钢

我其实算是不lady那种吧?

boyboy喜欢的,我都ngam的,哈哈哈~~

好爱Bumble Bee哦
可恶的阿东一直说黄黄的-.-
你的脑袋才黄呢><


今天开学啦~
是心情不大好

少出声就是了
反正我就是没有什么发言权

习惯就好呗=x

我只跟爱人说话就好
hohoho
我知道你每次都嫌我烦

等你不tahan的时候就会骂我了:(


好啦,刚刚开了你的acc upload照片=x
哈哈哈~~

感觉有点兴奋这样

每晚都好想你
好想
每天闭眼睡觉前可以看到你,亲你,跟你说晚安
早上睁开眼睛也可以看到你,亲你,跟你说早安

嗯,告诉自己,多两年吧
我们一定可以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