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rch 2014

就是想记录我的一点一滴


用爱人的手机拍的><

++++++++++++++++++++++++++++++++

星期5,一放学就跟朋友直奔回家去
她去subang,我去cempaka
一上车,看到yama&J的工作人,貌似在送便当

到了masjid jamek,我就打电话跟哥哥说准备载我回家
过后,就有一个不错帅+奇怪的男朋友跟我打招呼
我就stun了一下@@

哥哥在家讯号不是很好,那么刚好就挂断了
然后那个男的就说他的名字,我才想起,原来他住我家隔两间
以前小学同班几年,中学后来不同班,所以几乎5年都没讲话
加上我读书读了接近3年
就大概8年........

他问要不要载我回家
我就ok啦,反正我家人也是不得空的啦
因为当天是Harold的满月
大家忙着准备东西呢

一路上或在lrt,都有说有笑
心里觉得怪怪的啊
明明相隔很多年没有讲话了
结果,怎么那么好聊?

送我回家后,我也是要帮忙啊,载人啊,端食物上楼,看baby

去了mengli centre,妹妹做工
那个收钱的工人,轰我
我不要给他RM2,妹妹只是给RM1
一直敲门要我开镜子
看我样子像傻子吗?
我为什么要开?
那块地是你们的吗?!
吵!
看我车快还是你跑比较快?

在家了,忙着招呼人
阿姨全部在lrt站
阿东还没吃东西,就要去载人了
深怕他胃痛呢

晚上去奶雨家过夜
聊了一下,就睡着了啊
我真的很累很多谈没有睡好了呢

幸好我有着不认床的好习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早上她送我回家
感觉很累,我还是一直想睡哦

下午有去哥哥新家一下
应该是车上的人给我太大压力,有点紧张

晚上终于到来,阿东也来我家了哦
去吃晚餐,跟阿姨们

过后就去李宗伟的家看看
过后就去putrajaya美美又浪漫的桥走走

晚上,我跟他就睡爸爸房间,床又大又好睡,冷气又冷,舒服着
可恶的他竟然一直kacau我醒来
昨天睡觉一直被压,他一直紧紧抱着我
安慰我不要怕,有他在
我,谢谢你陪我度过

————————————————————————————

星期日,去youlek吃猪肉粉,过后载阿姨去车站后
回serdang啦~~

洗车买东西后,就回cheras跟我家人晚餐

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跟爸爸好好坐在一起吃饭了
爸爸疼我我知道
其实每次我要去serdang跟他说拜拜的时候
我知道他很想我留在家,在他视线以内
心里一阵失落,从你眼神看出来
爸,对不起
一定多抽空陪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幸亏还有水啊现在,我也很冲动的买了1箱水回来
12支1.5L的水
刺激着

刚刚练舞,很累呢

刚刚插座都不能用
多亏我同楼的朋友,他不知道怎样弄爆炸了什么而导致跳电吧
现在在朋友房间充电话,上网打部落


嗯,是时候睡觉了哦
好累了

晚安,世界
晚安,我的爱人
知道你睡觉啦

因为有你,让我觉得我并不是一个人
晚上被压,至少有一个人,会安慰你
并不是骂我在发神经
谢谢你,我爱你so much!

希望你你喜欢我买给你的电话壳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