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rch 2014

今天终于有时间update,是会很长


Yeah!
红组的拉拉队终于得了冠军!!!

参加了三年也运动会
每次拉拉队我都参加
今年,真的是第一次赢啊~

赢的感觉真爽!!!

一开始,别人都还没开始练习的时候,我们就一直开始想step,一直练一直练
庆幸的是星期5六日都没练习

裙子,上淘宝订了15件回来
大概价值RM146
3.1KG,可是我只是收3KG啦
因为我还有别的东西买,1KG我自己给也无所谓

衣服,运动会前一天,还要是12点这样,衣服才到
真的是很紧张

练习前一晚不是那么顺利
很多step都不是很整齐,可能是大家累了吧
人也杠不上去
回去看看自己的手臂,也被抓伤了
大家都很累了
一起努力,一起不睡觉,不分种族

不仅仅是拉拉队,操步也是
我,是一个后补
因为讨人厌的ketua因为有太多的跑步项目
所以,操步里面少了一个人
我就是替补他的那个人

大家在练习操的时候,我根本没有看到啊
跑到去那么远练习
算了,刚接手的时候,我就一直努力的记得步骤
每次去都换踏的次数

弄到我乱的要死
还有一个晚上,竟然说我不serious!
我真的时sibeh火大
过后我就叫我朋友全部写给我
那个晚上,我很迟睡觉
我一直背,一直在房间自己操
我室友睡觉了
幸好她睡着了,就不容易吵醒
我也轻轻在深夜里一个人操步

我就是不要给别人讲我不serious!
好吧,到我背熟了,不是我后面那个一直踏到我的鞋子出来,就是我前面那个忘记step
每次害我差点跌倒

我想说,童子军得冠军,不是我们不够资格
决定在于评审

练习的时候,一直很不顺利,真的在操步的时候,我就不知道了
我很肯定的是,我没走错就对了=x

操步后,立即去换cheer的衣服,化妆准备

厉害的junior真的是pandai化妆一下

叫拉拉队准备的时候,我很紧张
可能是昨天大家练习得都不怎么顺利
我很紧张,我怕有什么意外的

音乐一响,我告诉自己不要再stress了
享受到最后吧

结果在跳的同时,很多人给我们红组欢呼
谢谢你们!

越跳越起劲啊~~

开心^_^

负责老师一直大赞我们

一切都值得了
跳舞,操步,吃了我很多时间
也谢谢我男朋友
没有怪我没时间陪他
不过周末我都一直粘着他啊~
呵呵哈哈~

只是我真的觉得第二名...
非蓝组莫属,不应该是青组
不过,这世界就是现实
你有钱,大家就会献你几份尊敬
大家都怕了你
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昨天你post的那个status
你这样另很多人很不爽

你组员讲话的态度也是

讲到红组好像很不应该得第一

实在好笑的说

没关系啊
事实就是我们得了第一

真的是很看不起没有体育精神的人

运动会后,接下来就是那个assignment期了呢
又是忙忙的时期了啊

下星期就要飞sibu了
excited!
彷佛第一次坐飞机
其实小时候有坐过的,只是我都没有什么印象呢

昨天再他二姐跟二姐夫去机场
KLIA真的好大啊
我真的好像没有去过呢

心里本想着想吃MCD的冰淇淋
爱人就说要去MCD吃些东西
晚餐没有吃饱呢

这个叫,心有灵犀?

昨天回到家,洗碗后
我们两个像猪一样睡到早上,还在赖床

我吃了一点粥,继续睡觉@@

睡到10点半这样

好累啊,一边做功课找资料,一边写blog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