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rch 2014

来了诗巫那么多天,都没有时间update部落


刚来到,事事都好像很糟糕
现在都PBS最后一天了
谢谢帮助我的人,安慰我的人,关心我的人

做什么事情,都要安排好,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交通


这里吃东西的份量也太大了吧,好像习惯浪费食物
我男朋友总说,吃不下去就不要吃
这里的人一直逼我吃完
我会.....突然对此话有反感
吃不完为什么要硬硬要我吃完呢?
吃完了又弄到人家很辛苦

跟这里的人想法很大出入,看不惯某些人的想法+做法



最大问题:沟通
发现这里的人都好爱讲福州话
校长周会也说,老师跟老师之间也说,然后小孩子跟小孩子之间也是@@

我根本听不明白这样的说

有时也不知道到底那个人是不是在跟我讲话
我不会听啊@@你要我怎么回答啊@@

美食,都吃过了吧
我朋友他家开茶室这样的
家人卖诗巫美食之一,就是干盘面(Kang Pua)
好好吃,真的是KL是不到的
云吞面,没有面,只有云吞@@
laksa味道像咖喱
还有GongPia,我不大爱吃面粉类的吧,没有特别喜欢
薄荷凉茶,真的好好喝
去买了一瓶回去KL,好好喝哦,喜欢

这里著名胡椒粉,不过,我家人跟他家人都很少做菜时需要用到胡椒的说
所以,就不买啦
买了一些在KL找不到的零食和面,真的好特别的说,重点是又便宜!

昨天有去我男朋友堂姐家看看baby
话说baby满月的时候,好像没有看见过呢
昨天就跟baby拍照咯
呵呵
可爱啊,睡觉都会笑呢

他的堂姐夫也带我去走走,看看拉让江码头,去城市兜风
也带我去全诗巫最大+最多分行的百货,就是永胜(EVERWIN)
真的。。。超级大@@

我朋友也有带我去全诗巫最豪华的shopping mall
Parkson和Star Mega Mall
还有pasar malam

除了开学前一天很难过之外,还有开学第一天
感觉事事不顺利
首先就是从motor掉下来,再来就是上了一辆全部都是土著的巴士
特地出门吃个早餐就回去
再来就是没有交通,上学第一天迟到
跟我同pbs的人,她之前在这间学校pbs
我问她什么都可以只回答我不知道
我整个人就是很frustrated

感谢一直在身边帮我的人,现在我都ok了
可能有出去吧
出去心情比较好

谢谢aiman和amanda这样的关心跟照顾
真感激

也谢谢爱人每天都会问候我,陪我,帮我想办法


最后一天pbs,不舍得特殊教育的学生
他们的天真无邪,没有心机的孩子
真心希望你们继续快乐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