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14

终于摊开来说了

我知道,一直以来,让步的不只是我一个人
我们两个都很尽力协调所有的不协调

沟通,很重要
跟你沟通不来,可以讲出来,因为你是我男朋友
跟你家人沟通不来,就算我讲出来,会被误以为没大没小

两年多,我们很多快乐,很多不快乐,有辛苦,有幸福
你问我是不是白白浪费
如果我们走不下去,这会是我一生最可贵的回忆
如果我们继续再勉强,或许我们会模糊幸福快乐的定义

爱一个人可以为他改变没有错
但,改变了还是自己吗?
你要我的改变,我有改
我要你的改变,你也改

我们两个的脾气,不是很好,是可以很坏那种
或许我把你隐藏的脾气,统统都挖掘出来
我一次比一次害怕,因为你的脾气一次比一次恐怖
我真的很害怕

我妈说,为什么我回家总是都哭花了脸
她说她好心疼我
我真的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每次在家过夜都那样
有时就算在你家,我们也会吵

我们两个都有做过很多的让步
我觉得很够努力了

我知道你很不舍得我
可是,我要是继续跟你在一起,但我们要是最后又走不到结婚
那对你的伤害不是更大吗

我不舍得你对我的好,不舍得你为我哭,不舍得你为我难过,不舍得为了我而想不开
可是要是我真的继续坚持要继续,到最后都得不到你要的结果,我会是最愧疚的那个人

我可以说服自己继续跟你一起
但我不确定我还能撑多久

可能我必须对自己下一个咒语
做你一个人的傀儡
做到全部你要我做的事情


我真的不想在伤害你
可是我的离开在伤害你;不离开也在伤害你

我到底该怎么做才是对的:(
我真的很辛苦,很迷茫,很迷失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要什么

勉强,真的可以幸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