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April 2014

终于都考完小考了

顿时松下口气

今天写第二篇了

今天的我,情绪容易低落

可能,现在肚子不舒服吧

来月经,我的情绪是比较不稳定

接下来要准备大考了吧

明天童子军又负责周会,还有童子军的测验

我连那歌都不会唱,现在也没心情学



最近,以前没找我的人,都找我了
应该开心吗?

今天早上,控制不了自己,眼泪还是滑落了
其实那天跟你说那些话后,我再也没有认真看看我们的合照
昨晚梦见你,重新追求我
早上就开了你的fb,想看看只有我跟你能看到的那个album
电话的fb很混乱,不确定你是不是unfriend了我
结果,你真的unfriend我了
那个album也不见了
看到你mobile upload的照片
很多张,你都是不笑的
嗯,都是我在逼你拍照的啊
对不起
其实想想,我也常逼你做你不爱做的事

只要一个人,我就会胡思乱想很多
我也控制不到我自己

一个人的时候,眼泪总是比较容易落下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