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April 2014

Facebook不时的更新

让我对fb越来越陌生

等等8点半考试,我根本什么都读不进脑

看到好像是你unfriend了我吧

不然就是把我跟你之前那个album都删了

有莫名的难过:(

你应该在开始你的新生活,开心你终于想通了

以前的我们,可以很开心,可是很不开心
这些回忆,我只会记得好的
因为无可否认,你真的对我很好
但可能,这都不是我想要的吧
其实都告诉过你,我跟别人要的都不一样

你觉得unfriend我你会高兴一些,那就继续这样的关系吧

不想看到你难过
你的不开心都是我带给你的
我真心想跟你对不起
现在你或许在讨厌我
就讨厌吧,反正我不是什么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