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April 2014

什么标题好呢?

星期5,考完试就奔回家了=x
星期4晚上有读个书,做个note那样
后来有人还把我note直接抢去(夸张下)
**其实是我自愿借给一个特别的人的**
你很聪明,在课业上,我们都有互相帮忙,一种说不出来很合很合的默契
是恩赐吗?
无可否认我很怕,但又很开心  (矛盾吗?)

星期5晚上就跟mengli peiwah一起出来喝茶,下午去sinyee家
他们问,我这次怎么那么理智了
我就说,可能我这次的旅行,让我想通很多事情
我并不是不能跟别人很好沟通,唯独你家人
相处是一辈子的事情
旧话就不多说了
结果还是那样的
我不会想去改变现在,因为现在的我,过得更开心
他们原本想开导我,怕我想不开
没想到,我吓倒他们了吧
谢谢,也对不起你们,每次之前说喝茶都放飞机,对不起
谢谢你们还那么爱我,关心我

身边跟我很好的朋友都说,阿东不适合我那么吵的女生
之前我不听啊,认为自己可以文静些许,又或者可以改变他
改变吗?
我跟他这两年以来都有为对方改变
不过,很累了
是我的错,是我单方面想放弃吧
我已经强调很多次了,我不是一个好女生

星期6,很早醒来,可是就爱赖床
家里的床好赖吧><
不过我好像在哪里都会赖床的哟~
呵呵
起来,弄个卷发,出街去
陪妈咪,哥哥还有大嫂+Harold去midvalley
我就在groupon买fish market做午餐啦~
可惜的是,我家的printer都坏了
于是,就叫顺顺---特别的人,在宿舍帮我print了拿来midvalley
然后就一起吃咯
吃了,逛下fair和MPH就回家了

星期日早上,7点40分,驾车去学校上华语课,早上9点到12点
本来是星期6上课的,后来讲师不得空,换来星期日上
好吧,终于有机会驾小红去上课了哦,Yeah!
结果,一路上没车,大概7点58分就到学校了哦
有点快><
上课,好闷啊
不过可能太久没上华语课,感觉有点不习惯那样
还有听写咧,可怜的我,对了个两题那样><
我华语本来就很差啊><
hais
不过幸好这华语课是没有要考试的,不然hor,我就死惨惨了><

上了课,载他去吃个午餐,然后送他回去,再回家
Bangsar,两个人零零碎碎的记忆,拼凑到才想到要怎样去

回家的路上下雨,其实我不是很会回家的路
自己慢慢想,才记得
毕竟,我真的耶很久,没有坐爸爸的车回家
不过也不错啦,也回到啊,在小路那边是走过头了少少,不过没关系,可以兜回去的

这阵子,我真的需要休息跟想清楚吧
我知道,有人对我很好,我很感激,真的
我真的也很好奇,你是怎样猜到我
你好像能读懂我的心
我想说的话,你都帮我说了出来
我还没跟你说要打包什么
你都打包到我要吃的
记得我吃粥不要葱,不要放酱油胡椒粉
记得我喜欢吃的sushi
茶叶蛋,知道我懒惰剥壳就帮我剥
泡茶给我喝
帮我做BBM,还有其他功课
书读不明白,你会解释给我听
还有情书,大概有13封了吧
你真的,很浪漫
谢谢你

你对我越好,我越怕我伤害你:(
可能我还在恐惧些什么吧

你说你给时间我,愿意等我
我希望你的等待是值得的
一个这样坏的我你都要,真是不明白你想什么
奇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