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April 2014

功课先告一段落,现在是烦考试了


你竟然觉得,我是因为避开你,而觉得我在撒谎说不得空的
其实你觉得我怎么样就怎么样
我说了,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

奶雨说,分手分到不清不楚的
其实我们两个的分开,还有哪里不清楚的?
我觉得我说很明白了吧
你有话对我说没有错
你之前没有说到的,你觉得你现在错了,你想弥补
其实不是什么都可以重新来过
对不起,现在狠心的下决定可以避免以后对你造成更大的伤害
我宁愿做这个坏人

是很多人开始对我很好没有错
我承认我心动了
并不代表,跟你这两年是白过的

爸爸说,不适合何必勉强
我是想通我以后要个怎么样的生活
我知道你可以为我改变任何东西
可是,后果呢?
你家人怎么看待我?我家人又怎么看待你?
你想要两全其美,不可能的

知道什么是等价交换吗?
牺牲同等的东西要换区你觉得很重要的东西
那牺牲不是每个人做得到
换句话,你得到你认为重要的东西后,最后你会觉得,那都是徒劳无功的

明天,考历史
星期六,华语班

为什么那么忙....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过些比较悠闲的生活
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喜欢KL
很忙碌那样

我家人希望我不要再心软,不要再钻牛角尖
你说得对,我很懦弱

写了一整个下午的nota,希望明天考试真的会做:)
给自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