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April 2014

第一次,有人说我卷发是好看的

这一整个星期,都很忙
上个星期到现在,没有一天是可以睡好好的
我希望今天晚上可以睡好好了,正式宣布所有功课都已经交完

其实还有两科(有做就有gred,感觉不是很重要这样)
是打算copy去年的就好了><

昨天有choral speaking表演,我班在还没放假以前就有一直的练习
回到了,就算功课再忙,我们全班都会抽时间出来练习一下

看看那稿,以为我是背不起来的
其实练下练下,又背下来了


全班的女生,一个不少

3年以来,有快乐跟不快乐
因为有你们,也让我学会很多东西

头发全部绑贵妇头
一拆下,整个马尾都是自然卷了

很多人都说,卷发还蛮好看的哦
真的另我有股冲动要去弄卷了

下次去sibu再弄好了,那边好便宜=x

以前,深怕你不喜欢我卷,虽然心里很想弄
但你说丑,我会很在意你的看法

如今,我终于有选择的权利
决定我的头发是什么样子

其实什么事都有好有坏啊
好的也好,坏的也好,都必须接受
没有永远的好,也没有永远的坏


谢谢你喜欢我卷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