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April 2014

头痛中

Family Day
在一家泰国餐厅,刚点好菜

看到桌位附近有插座,于是就开电脑呗
因为突然很想写blog

明天,突然又来个小考
真的是要崩溃了咯
每次好像last minute才知道这个那个

有那么一点不喜欢临时抱佛脚呢!

每天一封情书,将近20封了也
每天晚上我睡前我都会看看你之前写过什么给我

你我都发现,你的华语字越写越美那样

谢谢你对我的好,我既开心又感激
我真的很感动

可是,我还需要时间吧
我很容易心软吧,只要他还找我,我心还是会揪起来
跟他一起两年多了,时间不长也不短

其实去到很多地方我都会想起你,朋友刻意说起某些我们以前经常或去过的地方
我都会想起你
一度再认为自己很错,伤害了你

外人怎么看我,我都算了
不想跟你们解释
我觉得我的事情,不需要一一跟你们交待什么吧

现在的我,活的很快乐,也很充实
谢谢每个带给我快乐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