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April 2014

整理照片

把我电话的照片都发去电脑,存在hard disk

我再翻开以前我拍过的照

我真的好爱拍照

看回我跟你之前去旅行的照片,我都笑得很开心,但,你不是每张照片都那么快乐
可能都是我一厢情愿逼你在拍吧

一起去过PD,还有我最爱的金马伦,还有我们常去的云顶,去过几次的taman botani,跟你朋友和我家人去的I-CITY,还有滨城,马六甲
我还做了个video给你,应该是去年的情人节吧

都是我们快乐的回忆,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重新看一遍
我掉的是开心的眼泪吧
你之前说的,我们之前在一起就没有开心过吗?
答案是有啊,我们有开心过的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好

在别人看起来,我很快乐,好像没烦恼似的
星期日终于跟妈咪坦白一切
我不希望,日后,还有谁再干扰我的决定
我也有想要追求自己要的生活的权利
富裕或贫穷,都是我自己选的
只要每天都过得开心,我的人生就够富裕了

可能我看东西的观念跟一般人不一样吧
我自己的思想也是

妈咪,我知道,你要我做老师是为我好
为我将来着想
我一直以来都很不开心,很大压力
我不喜欢当初你就这样把我卖给政府
一直想跟你作对,刻意说不好听的话给你听

摊开来说都舒服多了
你说你会尊重我
就算我以后离家很远的过生活
我还是会回去原本属于我的地方的
因为我不会忘本
不会忘记爸爸妈咪有多疼爱我

答应自己,每天都要过得快乐
让自己活得更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