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May 2014

为我跑的第8名

快要到study week了吧
学校活动一波接一波的,夸张多的说
希望study week就放过我啦

星期4,劳动节,我星期三去了pasar seni买些东西就直奔回家by lrt
谢谢你陪我坐到cempaka,然后再回宿舍
最先的目的是要去mydin处理我的book voucher
结果,跟他很快乐的全部东西放去篮子,去到柜台要付钱时
突然告诉我们,book voucher只可以买书=.=

算了,把东西丢一旁,然后去逛别的
逛到平底鞋,想说我的平底鞋都坏了,就买一双吧

过后,就去了pasar seni的popular
走着走着就看到妈咪一直渴望要买的食谱
那天跟他去leisure mall,那边都卖完了
我看我的书,你就去找我妈要的食谱-.-
拿了几本书个一些凑个100块就去付钱了
我脚真的很不耐了,像个老人家
脚+腰都很酸痛
可是我还是逛得很开心
买了妈咪最爱的食谱吧
回去打算给妈咪惊喜的

我家海运到了,回去就拆海运
结果发现少来东西@@
啊啊啊啊~
再付运费运回来吧
哥哥竟然complain我没follow up
我明明那时候就是assignment期哦
错不完全在我吧
是卖家分开发货又没通知我啊
我怎么知道

今天larian guru
前天突然说要练舞,但是我回家了
于是就缺席了一天那样
劳动节在家吃了早餐就回宿舍了
结果发现原来他们早上练舞了@@
下午没练习
hais...
回来了就算了咯
晚上就跟你去universiti lrt附近游泳,剩下40分钟
我下去就浸在水里吧
好爽,可能天气太热了

星期5有彩排,当时我才开始catch up回那条啦啦对的舞
我发现我的记性也很好那样
可能我是爱跳舞吧,呵呵
就这样,5点多吧,练到晚上7点多@@
记得你昨天应该是去midvalley做gym
你就在那边打包晚餐给我吧
cafe kantin都换人做了,东西难吃到........

回房间冲凉后,下去cafe找你
你带回来了sushi,HL牛奶,茶叶蛋,还有你竟然空闲到去煮罐头蘑菇汤给我@@
要不被你感动,真的很难吧><

我练舞练到脚很累了,面对着我最爱的食物
我真的觉得我好幸福
真的谢谢你的体贴,跟鼓励
你说,larian guru跑上前10名,奖牌给我
我就说,你尽力就好

其实我没想到,原来你以前小学是atlek@@
你运动很厉害,我还以为哦,你只是会打篮球而已@@
原来你很会跑的说

我不是很相信你去年也拿到名次,可能我没注意过吧

跳舞,就逃不掉化妆啊,这次啊,我自己来><
化了好像=没化那样
可是你说,你看到我有化哦,很美啊,还称赞我
可能现在会称赞而已吧,久了就不是这样说了的咯

就算是一句小小的鼓励我的话
我也会因为这些话而感到高兴吧
其实我真的很容易满足

我化好装,下去看你回来了没,你就坐在一旁喝水透气吧
我放好我的号码拿了面包和水,就去找你
我觉得那么小瓶的twister应该不够你喝
所以我给你
我也不爱喝橙的口味><
你很好笑的问我,为什么你问你跑多少
还说会让我失望什么的

其实你答应过我的事,不曾没有实现过吧
我根本不担心啊
我跑18名咧,减个10那样 -.-
傻的你

不过看到你,好像跑到很累
其实尽力就好了
反正哦,有没有奖牌我真的不在乎
比较不想你跑到一半昏倒那样
不过想想一下,你体能没有很差吧
平时有练gym啊~

终于跳拉拉队了哦
我真的很enjoy跳舞吧
哈哈~
谢谢这次的larian guru的举办单位邀请我们红组表演哦
呵呵~
很好听一下,是dijemput哦=x

跳完舞,还唱歌哦,satu malaysia的歌
拿着国旗,摇啊摇的
享受唱歌跟跳舞
都是我爱好吧

后来等我拍好照拿了书包,你陪我下去
以着惊喜的方式送我你刚刚拿到的奖牌
你说,这是为我而跑的第8名
我真的很感动,谢谢

上次为我做的99次sit up
这次是跑步,下次呢?
(好像有点贪心那样=x)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