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May 2014

羡慕?妒忌?

你们当然希望这篇我会写来讲你们在fb wechat post的东西啊
不好意思,我不会

朋友?说不上吧
真的也跟你们没有很熟那样,可能认识过也变得很陌生吧?
别以为你自己可以把你说过的话,觉得我会看得很重要
你就错了咯

爱说八卦是你嘴巴,爱说说啦~
以前我很介意没错,现在我真的开始免疫了:)

你不用刻意装,我都觉得你很假

今天活动完了后,其实有时间让我回家
不过我没回

想说我回家都是没有读书的,不如留在宿舍,比较想要有自己的空间

家里人多,回去朋友又多
肯定出街出个不停
留在宿舍看戏更好

每天虽然很累
不过累得很开心

以前不开心都自己吞下
现在有你陪我一起吞
谢谢你

明天没上课,睡个够呗!

刚刚跟家人晚餐回来
去Ss2 murni,waze带路
告诉家人学校的事情

他们都叫我别介意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鼓励

我想,我很快就会忘记这些事

爱对号入座的,欢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