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May 2014

这杯的意义


看回Instagram,好多我跟阿东的合照
我也只分享快乐的时刻,你说过,不开心为什么要告知全世界
我慢慢也少了post不开心的事

这个杯,我记得是我跟你去sungai besi很大的petronas油站,那边有一间很大间的Starbucks
买的时候,那个人问什么称呼
我跟你同时说我们的姓,我就说写Mr.Yap
结果那个工人很sweet那样写了Mr.Yap & Mrs. Yap
那时候你受不了我吧,特地快点喝完跑去厕所洗干净这个杯,哈哈

这个杯,这我的收纳箱
我每次打开看见这个杯,就会想起我们以前的回忆
真的很好

杯子慢慢变黄,可能是纸做的吧

我小心的收着这个杯子
可是它还是变得跟原本不一样

对不起,我无能为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