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May 2014

竟然乖乖的呆在宿舍?

这里开始有我值得待下的理由

以前会很讨厌这里,现在,是开始慢慢爱上吧

这里有很多我不喜欢,很讨厌的人

但现在,这里有个人等着被我喜欢,又或者,已经喜欢上了

星期一,我没上课,不过还是很早醒来,你下来cafe陪我吃早餐

两个人吃10块,根本就非常坑爹@@

下午,你上课,我睡觉上网弄淘宝

你说下午5点那样会有bala baling比赛,希望我去看

可惜你下来的时候,已经下大雨

我们也唯有留在cafe晚餐

雨下好大哦,也打雷的,其实我很怕

晚一些,lily她们下来了,跟我们一起坐一起聊天

很开心,哈哈

聊着聊着,就说着6月假期去哪里哪里的

结果,讲着讲着看到机票sibeh便宜的说

就飞Kuching咯~

其实我早就想飞sarawak了

可能那边是找回我自己的地方,也有很多朋友住那里啊,呵呵

也跟家人说了,没有反对,谢谢你们,让我做我爱做的事,让我自己决定

期待这次去sarawak之旅,上次PBS去,玩得不尽兴

想着功课做不完,这些那些

6月这的是旅行了啊,呵呵!

Kuching有海边,你说你也飞来Kuching陪我玩

你还体贴的拜托朋友说要带我去海边

我真的很喜欢海边,喜欢高原

看着海,听着海声,很舒服

喜欢大自然,喜欢花,草

我爱自由吧,现在的我,可以我行我素

2年以前的我,都是我行我素

2年跟你一起,都是被约束的吧,又或许是,我甘愿被你约束?才宠坏你,让你觉得,我这样这样是理所当然,是我不好吧

让你习惯了,才告诉你,我其实很不开心

我很喜欢我现在,要去哪里就去哪里,爱做什么就做什么

昨天,我上课,上完课,就回去宿舍睡觉

你3点多打给我,说比赛换时间,换4点,我头痛,想再休息

4点多,lily再打来,告诉我等下比赛后去SS2吃东西,要跟我,还有顺顺,还有他的爱人

我迷迷糊糊就ok了

睡到5点多吧,再赖床一下下,5点半才起来换衣服

走着走着去padang,忘了戴眼镜,看不见你

慢慢走着走着,你亮青的nike鞋,我看到了

往你那边走去,你在比赛,可能不知道我来了

去到那边,denis说,阿顺的东西都给你,接着你的手环跟项链

我自己也有电话钥匙要拿,你的东西我就先戴在身上

你说过你的项链是守护你的,戴在我身上就守护我

比赛完了我想还你,你说晚上睡觉怕我被压,让我戴一个晚上

你在比赛的时候真的很像monkey,整个传球好像在你掌控以内

可能你平时都跟他们一起打篮球,我看你们传球好有默契哦

为你欢呼,为你打气加油,这是我在一旁为你能做的吧

你真的很厉害,给个赞你,哈哈!

比赛完了,说着说着,接近全部打球的人都跟我们一起去SS2了....

就算是一大群出去,我还是开心,有你,就有安全感了吧

谢谢你

班服,淘宝买,昨天去SS2顺便进钱了,最近好多人买哦@@

幸好你帮忙算帮忙拍啊,哈哈,真的是我得力助手

最近很多人迷上2048的game,你哦,才摸索几次,就告诉我秘诀

今天,我终于做到2048了

高兴,本来差一点点就可以破你记录了!

没关系,我再努力,知道方法果然比较容易玩到高分

你真的很聪明,很smart,无论在球场,学业,你都很优秀

还有,惊喜方面,你说是与生俱来,只对我work

我可以清楚知道,你是真的了解我,并不是猜出来

时间那么短,就可以懂我在想什么

不是每个人做到吧

有时候我要什么,我自己都不懂也

我很难捉摸吧@@

哈哈

下午要去mid valley了哦,你买了spider man,我也买了living social voucher

我发现,你好像很爱burger那样,所以就买了一起吃

知道你不肯我还你戏票钱


这次去sarawak,会想换个发型,哈哈哈
你说卷头发好看哦,好开心!
那边弄头发很便宜哦,去lily哥哥店弄,哈哈~
kuching 3天,sibu 3天
哈哈
想到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