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y 2014

其实我梦见

有很多不爽我的人在我blog comment
实在好笑
comment什么我就忘了

昨天买了living social的voucher,在the garden mall

https://www.livingsocial.com/my/cities/1964-klang-valley-kuala-lumpur/deals/1139589-rm20-cash-voucher-for-food-drinks

好好吃哦,不会贵啊,差不错50%折扣那样,好好吃哦!

哎呀,不过照片不在我电话><

这个是sushi+burger,好好吃!赞!薯条也好好吃!!

吃了就去bata鞋看看sport shoes,其实我想买个好一点的球鞋

不过看到喜欢的又太贵,算了啦

等我球鞋真的坏了再买过一个吧

5点15分,Spiderman2

有大容,小容,Agnes,Denis,WeiJian,Stephen,Bryan,顺顺和我

wah,好像很多人那样

是好看啦,很多画面我不敢看咯

可惜的是,美丽的Gwen死掉了:(

其实可以不要让她死的嘛,太过分了那个编剧:(

最喜欢是那个电的坏人,graphic好美哦

看戏后,再去吃KimGary

然后就回宿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