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y 2014

我是典型巨蟹座

“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快乐富足。
永远不要去评价别人是否幸福,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孤独无助。
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你不是我,怎知我走过的路,心中的乐与苦。”

我要嫁的不是王子,而是把我当公主的人。”

巨蟹座自信起来全世界都属于自己,自卑起来自己是世界的弃儿;
冲动起来没带大脑,理智起来象只冷血动物;
爱得狂热起来连呼吸都忘了,冷淡起来对方的存在都可以忽略不计;
粗心起来鞋子可以穿反,细心起来可以把别人感动到流鼻涕眼泪;
坚强起来走在刀尖上都不会哭,软弱起来连个决定都要问别人。”

巨蟹座有轻微自我毁灭倾向,喜欢我行我素,有极强的个性。
一旦开始认准去爱,就会变得热情宽容付出;具有安全感且忠诚不二。
心情好的巨蟹座非常体贴关心人;心情不好时只能用恐怖来形容。
千万不要和巨蟹座赌气冷战,巨蟹座本身天性冷淡,骨子里的倔强注定巨蟹座不惧怕任何人的威胁。”

巨蟹座是个非常复杂的星座,简直比双子还要双重人格。
但他们的内心,除了他们自己,别人很难了解。
巨蟹座对自己最爱的人,从来不求回报,只是全心全意的付出。
如果知道自己不是对方的幸福,那么他们甘愿默默离开,希望对方幸福。
巨蟹座很傻,因为爱的深沉。”


++++++++++++++++++

世界上最好闻的味道 ,就是抱着你时 ,身上的味道 。”  ----你果然是看到别人写的=x


今天,突然qinqian就问我要不要去sunway
早上跟你通viber,知道你生病
在cafe meet你的时候,你不舒服,我真的很担心
也冲了蜜糖水给你,希望可以帮你解暑

就告诉你qinqian要去sunway,你说你要去
可是你又病.....
结果还是去了,走走下,坐下休息一下
去到就去“丰衣粥食”吃我们的午餐
你说你今天变小鸟胃,吃不了那么多
叫了我最爱的猪什粥,我就叫个白粥给你
吃饱饱后我们就四处逛逛
逛下,休息下
再逛逛Daiso,买了我爱吃的栗子,坐在一旁吃
然后再去书局,浪费我们的book voucher,结果我们又买了食谱@@
逛逛jusco,买些菜,明天可以煲汤了^^
刚刚有try煲了,算不错吧><

晚餐就是PapaJohn,又买voucher,最近买不停@@
跟QinQian和他男朋友一起

看得出来你今天很不舒服
我真的很过意不去
你说你会感冒应该是因为那天比赛后,没有休息就满身大汗跑去冲凉
因为赶着去SS2晚餐

对不起,我真的很内疚,每次讲你是乌龟,每次约时间都迟到

刚刚在Aeon买了鸡蛋,希望你今天弄了鸡蛋后会没事
刚刚应该买100号的啊!
hais,我竟然忘了@@

好好休息吧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