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y 2014

大病

你说你没生过什么大病,这个算蛮大的病-.-

还有,你不知道原来医院量体温是将温度计放在嘴里的

真的有够可爱的@@


头发微卷的我,我真的很喜欢这张
p.s/ 我自己随便乱化的咧那个妆XD
看起来没化,看仔细一点事有化的><


徐家3姐妹


+++++++++++++++++++++++++++++++++++++

Taklimat Peperiksaan后,我就奔回家
那天早上,爬起来煲汤给一个很关心我的病猫喝
准备一些随便弄的早餐,希望你不要嫌弃><
我知道我煮东西没有很好吃

完了以后,就call爸爸来载我
我傻傻的,忘了open house是星期5,就答应mengli她们喝茶@@
结果去了QiaoHui的open house,就驾车去mcd找mengli
一直聊聊聊,女孩子真的很多话讲,什么都可以讲@@
谢谢你们啊,有你们,我的人生更加乐趣那样
记得我们以前时常吵架,常为了小事而吵
现在呢,知道我难过,却放下所有,把时间空下来陪我
之前很少见面,以为我们之间的友情生疏了
你们知道我发生事情,打电话来问候我,陪我哭,听我诉苦
谢谢你们,也幸好有你们陪我
有你们真好

星期六,就赖床啊,赖到SinYee打给我,叫我吃早餐
起来梳洗一下,换个衣服就跑了
我说我懒驾车><
她就驾车来载我,我真的很感动
哈哈啊哈

吃了早餐就回我家,帮妹妹申请PTPTN的东西
搞到好像我在读TARC那样-.-

下午,陪爸爸妈咪午餐,在Quan Cafe
心里一直很担心学校的病猫,也很想赶快吃完回去驾小红去看你
可是我怕来不及去晚上QiaoHui的婚礼
你一直告诉我你没事什么的,就知道你在逞强

星期日早上,跟家人早餐,哥哥要去非洲工作
姐姐晚上也有节目
母亲节耽搁到哥哥回来再庆祝

只要是你儿子说什么做什么,你都没意见
只要是女儿说的做的,你都不喜欢

重男轻女这个观念
我从小到大都看不过眼
算是我心理障碍吧
谁要是跟我提起,我都会很激动很激动
我是看不开,我是不快乐
不过我会告诉自己,我要过得比以前好

何谓公平?
从小就不公平了
所以当我说起,你就恼羞成怒
每次拿姐姐妹妹来出气
说我的是你,你却不敢骂我
因为我会顶撞你吧,我说的都是事实
你逃避的,就是我说的事实,所以你才恼羞成怒

晚上,妈咪,妹妹,爸爸,我
吃晚餐,吃粥
妈咪特地拿饭盒,说装给学校的病猫吃
我家人是还蛮疼你的啊
你真有福气
买了些100号,面包,退热贴,水果
希望你快点好起来呗



其实我妈对我朋友、男朋友都很好
看你会不会惜福而已

我妈爱煮饭,以前叫你来吃饭,问了10次,可能来个4-5次
我妈多失望,你不知道


过去了就算了,我相信,已经会有人更懂得珍惜我妈妈待人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