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May 2014

一个人的早餐


拿了菜去给钱,老板娘问我,pakwa在哪里
苦笑了一下,说你在睡觉

我一个人坐在cafe,不代表我没有朋友
也许我也想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矛盾的是,眼睛却不由自主的往外看
心里想着,会不会我吃一半半的时候,你突然坐在我面前

可是,却又是我很坚持的要你睡觉
你不惯早起床
早起床已经是我习惯很久的事情

我会觉得,你总在委屈自己做了很多你平时不会或不爱做的事

我说话很硬,很坏
心里却很脆弱

昨天跟阿东出来聊
你已经想开了一些
我也比较放心
你一直把我说得很坏
说我善良,对每个人很真
一些优点也是缺点

你说你知道我要什么了

我,很多时候,却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这就是所谓的迷茫吧

你说很多事情我懂,我只是不确定,一直说不懂

我不聪明,并不好
不值得有人对我那么好

很多时候,我很自卑
觉得自己做什么说什么都是错的

我不够成熟吧,思想还很幼稚
可能看太多偶像剧
里面太多偶然跟刚巧
让我觉得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一个人,在cafe,到底在等什么呢?

心里很不安

我,是不是又开始把自己封闭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