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May 2014

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闹情绪?一个月一次?
可能

下午睡了三个小时多@@,有读书下、笔记有做下

中午,你煮意大利面给我吃@@
卖相真的是.....
西餐你真的不行吧@@ 
又不要问我怎样煮><

还有HL牛奶相伴,开心
我爱喝牛奶吧

回到房间继续读书,读下读下就读到床上了@@
醒来已经是6点多@@
你说你在煮汤,哈哈

刚刚喝了,很好喝啊,真的
谢谢你

情信要迈入40封了><

还有,谢谢你送我的钥匙圈
我乱猜就猜到你送我的原因
突然发现自己瞬间变聪明了

谢谢你,真的,我最爱龙猫了

今晚,我睡得着吗?

答案: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