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y 2014

情绪化的原因

那天见你以后,不断想回你那天+你曾经告诉过我的话
两年不长也不短
我没有后悔爱过,也不后悔当初的决定,让我再选一次,我还是会选择离开
我的离开,可以让你慢慢不执著,慢慢想开,与别人敞开心胸的聊天
那天我看见不一样的你,一个之前我没看过的你
心里难过时一定有的,毕竟我也是个有血有肉的人
泪水也犹如水龙头,开关移开了,就算锁上,也会滴下水


你说你一直都知道我要什么,但是却做不出来
我的人很简单,一直以来都不难满足
你错过满足我的timing吧
我知道你还有看我的blog,你说这是习惯
就算,以后你真的想挽回我,或许我会被感动,但我回不去了
我心的问题吧
你以后或许可以变得更好,变得我想要的你
我会被吸引没错,可是时间不对了吧


我现在的心,有个人也在我心占有重要的位置


昨天有人问我,我心现在向着谁
我说,我现在是贪心的,两个都有
我不骗人,这是我诚恳的回答


我知道2选1的道理
我现在在兜圈吧

或许我真的需要时间再让自己想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