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y 2014

淘宝账号V4!!



好看新,我用了一年时间来upgrade我的acc
其实V1-V3 已经有很多优惠了
V4当然更多啦,哇哈哈哈!

+++++++++++++++++++++++++++++++++

明天就考试了
祝自己考试顺利

昨天是阿东生日
以往两年,都是陪他过的
这个男的,觉得生日不怎么样
而我,是个看重生日的小女孩
第一年,21岁生日
我亲手做cup cake给他,虽然没很好吃
惊喜也没有给到很好
或许我用的方法笨吧
也谢谢他朋友的提醒
第二年,去tao吃buffet
日本餐,我们都喜欢吧

就这样两年过去了,希望你能快乐
你已经看开很是事,真的为你开心
因为你没那么执着了

你叫我不要准备礼物给你
我想送,不过也不知道该送你什么
你要什么,有什么
物质上的,你有能力满足自己
或许我不懂你真正要什么吧

我这几天,思绪很乱
可以一会儿想通,一会儿想不通
我辛苦,顺顺也难过
或许我一直说话来打击他

我根本不是什么好人

对不起,我很乱,真的
过了考试,我想休息
真正的休息

也想找那位朋友,重新认识一下自己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