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y 2014

考了一科 :)

Yeah,终于考完1科
值得高兴哒!


可能早温习吧
昨天这样跟你viber讨论解释,自己好像也比较记得,希望也帮到你吧


明天,考写英文的,有些怕@@
我还搞乱了,读别科@@

我傻了
幸好有跑去朋友房间问问考试的东西-.-

我竟然lost着了@@

hais,够傻那样

过后就待在朋友房间一起温习讨论那样,顺便讲话讲话><

原来现在是5月20日,520,我爱你
记得去年,我逼你跟我在webcam面前拍照
当时的我,真难顶
一直逼你拍照
其实你都不爱拍,我却一直.....

情绪化,哈哈
巨蟹本来就是这样矛盾吧

还有两张paper,为自己加油打气!
英文,好久没写了啊,我希望自己明天能写出看得懂的句子@@

还有几天就能回家了,告诉自己,要坚持

假期,我来啦~~~~

这次放假的mission:减肥!!

欢迎约我打球,爬山,做gym=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