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y 2014

终于考完试

收拾的时候,找回很多关于你的东西

我又......

Australia送我的围巾,其实我一直收着,因为是针织的,我怕我太粗鲁弄坏
一直保存在bag bag里面
刚刚拿在手中,突然就掉下眼泪
不知道这泪水什么意义

再看看那个starbuck的杯,黄了,里面又有灰尘,我再拿去洗,搽干净
曾经就为了这个杯开心了很久的我,现在想起来我还真的有够天真

我自己的思绪又在混乱当中

对不起

以前我会告诉自己,人不能向后望,要向前走,未来才会精彩
现在我却偷瞄过去
我又矛盾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