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y 2014

隔了很多天都没时间blog

考完试的隔天,跟顺顺去celebrity fitness弄下trial pass和termination的东西

过后走走,走到一个roadshow,transformer展览,看见bumble bee,真开心!

想回当时跟阿东去的transformer fair

你说,你去到哪里,都有我的影子
我也有,但我告诉自己,那是过去啊
过去也是有开心的,可以拿出来回味
现在并没有不好,对我来说,太完美了

走走下到了5点多,就搭LRT回家,途中在masjid jamek meet我亲爱的妹妹
一起回家了哦

下大雨@@
爸爸也在看harold,不能出来lrt载我们
hais,被逼搭bus了咯
到我们家的时候又下很大雨
有雨伞=没雨伞那样
淋到个落汤鸡呢

妈咪那天煮肉骨茶,也招待他的
我在sibu的时候,他也常载我出去玩的
当时的我跟他,并不是很熟的朋友吧

晚上就带顺顺去星期4的ampang pasar malam
买了一些东西吃,回去就开戏看了
Twilight第一集

看完戏就睡觉啦~~

++++++++++++++++++++++++

第二天早上,妹妹去pasar打包云吞面
过后载她去LRT站
我跟他就回家继续我们的Twilight第二集
看完也差不多下午的时间,途中stop下下
去外打包taman muda出名的经济饭+什雪回来,一遍吃,一遍看戏
等爸爸回来后,我就驾车带他去leisure mall走走下
过后就去lrt站载妹妹放学了

回家继续Twilight第三集
晚餐后看完戏,就去星期5的pasar malam走走咯
过后不久,就约埋妈咪妹妹一起去mamak档喝个茶
结果那个炸鸡屁股没开:(

回到家继续Twilight第四集上跟下
直接看到半夜2点多@@

++++++++++++++++++++++++++

第三天早上,泰国师傅来念经
8点多@@
太早了,所以没送你去lrt站
当然是念完经弄好东西才载你回去的

中午才发现我从sibu飞去KL的时间跟你不一样,悲剧了
两个人又跑去KL sentral换机票
是有那么一点生气当时我订机票的时候你不要double comfirm你的时间
算了,都换了,看你那么诚意的到钱份上,算了
我发现,我真的很爱捉弄你@@

过后就我回我的cahaya,你回你的宿舍

回到家,我真的很累,下午睡个午觉
晚上就......悲剧了咯
庆幸的是,有个傻子,在我被压的时候,唱些走音的歌给我听
有歌听也是不错了的
我实在很累,一边被压,一边睡
吓醒的时候叫惨了@@
谢谢你的陪伴

++++++++++++++++++++++++

礼拜天,我去家附近卖蛋挞拿蛋挞
妈咪早早帮我订了10粒
我去拿了后,准备出门去宿舍

之前答应qianqian rouharn带他们来我家附近的aunty改旗袍
对了,我们的班服是蓝色的长旗袍
穿在我身上是不错啦
可能身材的关系XD

9点半出门,10点到宿舍了
之前回来的时候有拜托他们帮我带我的行李
之前因为是搭车回家,拿不了那么多东西
我的抱枕,行李箱,谢谢你们><
顺顺也打包要回去sarawak的东西,也到我家待到今天中午

下午去了改衣服,就跟我家人一起吃个午餐
然后就载她们去leisure mall,viva home
她们大赞我的驾车技术@@
不知道是讽刺还是@@
就算真的好,也要感谢一个人:)

回家,准备看汤杯决赛
输了是可惜,但是战到最后了
谢谢你们的毅力!

吃了个晚餐后
一边看球赛,一边打麻将的
新手学东西也是蛮快的hor
我妹妹真的是.........很爱打麻将@@

+++++++++++++++++

早上起来,等harold醒来,抱他下去冲凉那些
过后就载顺顺和妹妹去lrt站了
他要搭飞机回sibu了

过后rain chen打给我,说她今天在家
我就去她家拿东西,吃了个午餐就回家继续帮忙照顾harold

心情跟情绪是受到影响

相信明天以后,我更了解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