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y 2014

家里的不愉快造了今天的我

开始不认识我自己

明明很心痛,却又要做到那么狠
我不孝女
我根本就不好吧

为了一件小事:
5月26号,大姐生日
可是,我忘了买蛋糕
整个下午我不是空闲到我要出去就出去
加上,最近我没钱了,都穷着!
帮你妈妈take turn照顾你儿子
一句谢谢都没有就算了,还要反过来骂我
骂我没良心,有多坏说到我多坏
你说的对,我根本就不要,不配做你妹,不配姓徐

我根本不感谢我的家人把我带来这个世界
是你们让我看清我接受不到的事情
重男轻女
你可以宠你儿子宠到这个样子
我告诉你,我做你女儿我做到很痛苦也很辛苦
当初要是你觉得你不能在这个家有个公平的对待
生下的女儿就应该丢掉!送给别人!
而不是留在徐家任你摆布任你骂!

我妹,我姐还有我都不是工人!
你要是觉得你自己做家庭工做到很累
麻烦叫你的乖儿子出去请个工人给你!
你儿子就是被你宠惯了!
以后他怎样对你,都是你活该!
不用在我们这些女儿装可怜,不用抱怨!
因为都是你自己拿来的!

我们女儿以后是嫁出去,以后是不住一起的
你好像忘了这点
你以后是跟你儿子还有媳妇住一起的
不用看以后了,看现在好不好
你过得很辛苦,就拿妹妹姐姐来出气
不见你骂你儿子?!

去朋友家,说到很气,睡前想想
为什么要这样
明明知道这样是不对的
却要做到这么绝
嘴巴就是一直烙狠话

今天驾车回家,一路上都在掉眼泪
心痛到极点
这是我从小到大,你们怎样对我,我今天会这样,也是你们造的!
说我不孝,说我不好就不好,就不孝
反正我就是没你儿子好

昨天,爸爸一直打给我,发信息给我
我都哭
爸爸一直是最疼我的
今天回家我却偏偏又说了一句很狠的话:
我要我不要姓徐,你做到吗?!

我妈跟我讲话,问我收拾东西要去哪里
我说:我去哪里关你什么事!
你就哭着说:为什么不关我的事
我说:你有你儿子就足够了不是吗!

下午去了Celebrity做gym,其实也只是跑步骑脚车
一个人,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就是想想下事情,自己会流眼泪而已

冲了个凉,让自己冷静
对不起,我冷静不到

昨天,我姐姐在我妈面前问为什么我哭成这个样子
我妈竟然说:不知道她做么这样

好一句不知道
那一刻我就决心,我绝对待不下去那个家
你是我最不想见到的那个人!
我心很痛,我痛了多久
我知道你也疼我,可是不好意思
我要的是公平的对待

我妹说,我妈妈有去讲我哥哥
反而被我哥哥骂回去,然后自己哭
哭什么?有什么好哭的?
不用在我妹我姐面前装可怜
还是那句话:You deserve it!
你知道我妹妹一定会告诉我
又怎样?
我不回家就是不回家
你疼你儿子,我有我自己的生活
我爱不回家就不回家,反正,那家已不是那个家了
我爱睡朋友家就睡朋友家
那么多意见?!

今天我妹告诉我朋友,其实我爸很不高兴
我爸很疼我,我知道,今天我还说了那伤他的话,对不起
踏入那个家,我真的很........不好受
昨天我没回家,我爸脸黑黑,今天也是,我妹看了也怕

今天,有在家吃饭
吃了饭就跟朋友出来
那窒息的家,多待一会,我泪水就是不会止!
我妹问我为什么又不回家
我很不孝的又说
要让她知道失去一个女儿,看她有多好受
每次把女儿说得一文不值
儿子就捧上天来说
家有没有我都是这样过,反正平时我也住宿舍的!

我妹说我妈一直哭
你这样真的让我觉得你很假
你不是只要你的儿子吗?!
你不是不知道我发生什么事情吗!
不知道你也说得出口
那证明你真的可以不顾我的感受!
我是人,不是傀儡
不要利用我重视家人这点来攻我
这是我弱点没错,可是你知道有些东西是会免疫的吗!

我几岁了?
我难过多少年了?
我看不开多少年了?

我要什么,你给到我吗?

我以你的意愿,读老师
可是这是我想要的?
我不要的,我都愿意去读
做你女儿,做到这样我自认问心无愧了
你去问你朋友,有哪一个会随他们意愿去读那个他们要他们儿女读的!

我从小就逼自己成熟
我知道我有个不长进的哥哥
爸爸妈妈花了多少钱在你身上
你是觉得家里只有你一个人?!
你当你妹妹全部都是透明?!
这也是有我妈在撑腰你才可以只手遮天

你们有个这样的儿子,都是你们自己拿来的
你们有个这样的我,都是你们造的

我知道我现在这样是不对,是不孝
对不起,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朋友说,我有很多要改的地方
对,我知道我自己人怎样,自己的不好
我没那个心要改
所以现在,谁都改变不了我,也影响不了我

其实我什么都知道,我表达不出来
换句话说,我不想做

爸,对不起
我只是觉得,你真的应该把我送给别人
因为你老婆从小就宠惯你的儿子
你知道上天是公平的吗?
每一件事,物都有两面
你们造了一个这样的哥哥,也同样造了一个这样的我
没有不劳而获,只有等价交换
世界才能平衡,这是生活的法则
简称你们自作自受!

这性格跟了我20几年
不是一个人一句话要我改我就改得到
这性格也是你们造出来给我的

或许我要去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重新开始属于我自己的生活
不会在KL,不会回家

我要拥有一个公平的家,公平的对待!
这是你们以前,现在,未来也给不到我的

我以后,绝对要做到
因为我不要再造下一个我自己

有人说,不改变,我很辛苦
是,我很辛苦,但我还是不愿改变
这不是考试,答案写错可以擦掉填写新的答案

我都接受了5年半的师训,为什么接受不了我这样的人生?

造我出来,绝对是你们这一生做罪错的决定
对不起,我并不是什么孝女
配不上做你们的女儿
做你们女儿很辛苦,我宁愿不要来这里受罪
所以我不会感谢你们带给我的这一切
你们给的,都是我接受不了的
你们眼中有儿子就算了,有没有我,其实也没怎样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