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y 2014

你刚刚的status

很奇怪

好吧,可能都是我的问题

很多时候,我都说很多狠话给你听
我知道你听了可能不好受,但你没说

我发现最近我每次说话我都会提及阿东
不由自主的,对不起
这两年来,我少许也有被他影响了一些

改不了口

阿某说,今天可能不能来找我
请问是天意吗?

不要让我见他,叫我别再犹豫吗?

我真的很想,清楚认识我自己




Humans are not perfect but I guess god made us imperfect so we could meet someone who is also imperfect to make sparkles in our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