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ne 2014

那一本书

我有认真看,可是,好像读不明白那样

应该是说幸福不是靠别人,是靠自己,我读了一两句给他听

他给我的分析解释是那样

hais,才发现我华语并不好@@

今天跟JiaLing一起早餐,昨天就跟MengLi,SinYee,Vivian和妹妹一起去steamboat

RM35,又不是很好吃-,-

还是BBQ PLAZA最好吃><

话说,也很久没去吃了咯><

最近我早上早早都被家里的坏蛋吵醒

最近我没哭,双眼皮却很深,到底怎么了

撑到我眼睛很辛苦咧

我的小红........不知道为什么漏油,我打了RM30的咧,早知道不打那么多,气死!

那个petron的工人啊,我又不是不会打油,都不知道你做了什么手脚

我一直好自责,如果我自己打油或许就不会有事吧?

hais:(  怎样办,今天载朋友的时候也是一直漏,我心想,我的钱啊......我的油啊......

快点星期1啦~~~~~~~~

好期待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