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ne 2014

顿时松了

昨天,阿东突然的约我 (结果后来他说,原本不想出,闹着玩=..=)
还他上次收错的衣服和上次sibu之旅买给他的coffee

多数都聊家里的事
我问问他家人,他也问问我家人

不知道你有没有把我当朋友,可是我是

你说,在一起,并不是说靠感觉而已
要双方都有共同的目标,这样才会久

你说我想法还是小孩子,好像在读着幼稚园
不过我倒觉得我的想法是偏激,家庭影响吧
你说我现在根本没心要改变,我是啊
我会认为,是时候未到
我不会把我这种想法带去给我未来的家
这时候,我倒知道什么是以身作则

一个人可以改变,可能我要跌过一次很痛,才会怕?

自从离开了你,你让我见识一个不一样的你
看到你不像以前执着,我真的很欣慰
因为我没做错决定

没有我,你可以过更好

而我,也会好好对待自己,好好爱自己

人生不会那么完美,不是我想,我就要得到
所有事都有好跟坏的一面啊

我们都还需要成长,我为你加油,祝你越活越开心,要为自己而活

你说过我向往自由,对,我真的很爱自由
我也很容易满足,要求低,笑点低

老天爷是公平的
给了我最好的,也会把坏的给我balance一下
而我,还要学习该如何化解自己心底下那份执着

我想我可以做得到,只是时候未到
或许你会觉得那是我给自己的借口
可是,我是我,我的人生我自己过,你管不着啊~
说我幼稚也好,我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