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une 2014

来几张照片^^

发现,我很多个post都是没照片的 XD

现在是:开学了
已经结束我Sarawak一个星期的旅行,很开心
开心因为有你在
晚上睡得不安(掉下去,或被压)
你都在我隔壁,安抚我
给我最温暖的拥抱
谢谢你,dear.

带我去吃好吃的,去海边,shopping,最重要是,弄卷发!!!

下面下面下面才post卷发,哈哈哈


我双眼皮好深=x



在Damai Beach,喜欢那边,喜欢海声,喜欢我赤裸裸的双脚在沙滩上漫步
很自由

而且,你在海边.....告白?
看戏学的?
哈哈

Video让我很感动,虽然做得很丑,haha
勉强接受啦,你还有进步空间,记得多请教我><


看到我波浪卷吗?

呵呵,谢谢你接受我的一切
我的坏脾气,怪理论

开学啦,明天有新junior进来

我朋友就开玩笑说:
如果有女孩子看上顺顺,拉走顺顺,你会怎样?
我说:
喜欢就拿去><

再问别一个朋友:
如果有女孩子看上TZE TZE,你会怎样?
QQ说:
我相信别人没有跟我一样有这样独特的眼光,啊哈哈哈

感觉我跟班上同学感情好了
哈哈
其实我班的人,对我很好
也很关心我吧
谢谢你们




早上的头发不倦@@



买了一个定性吹风罩

有稍微卷了

才发现,卷发原来是很难打理的@@

最近我会很努力吹头发,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