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ne 2014

忙完一个星期


在放假前就买了living social voucher (BIG MOUTH CAFE)

好好吃的马铃薯泥,空心粉+cheese,还有牛肉burger 

还有跟班上同学一起去吃,真的很开心

你跟朋友在ss2打了篮球就去吃晚餐

吃了晚餐以后就去买蛋糕庆祝我班两个人的生日


好喜欢这张照片,角度照都是比较perfect一点,哈哈

这星期回家看transformer,个人觉得不好看,完全跟前面三部不一样故事,我不喜欢

跟Dear去星期五pasar malam买了新鞋
他买一双我也买一双
我鞋烂了很久,磨到我脚趾头都起泡
终于有新鞋穿,哈哈

在家跟我姐姐妹妹打麻将

这周末就是那么简单的过去

明天又是个新的星期,想到上课就好累啊@@


头发不怎么卷@@
要努力吹吹吹!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