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uly 2014

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 ^.^

隔了很久都没有时间打部落了
最近学校活动真的是忙到...................................

今天本来也是要8点上去的,我偷懒,9点才上XD

本来12号是有补课的,幸好,已经取消,YEAH!!

我家人是19好庆祝啦,我跟妹妹的拉在一起,妹妹22,我12,就选19咯

可是人家21岁....

我是很希望有一个自己的PARTY

不过,我家....hais,算了,不能吧

我班,因为我一个同班同学也是7月生日,也是拉在一起庆祝的

hais,所以就.....

别人生日有送鞋子,去唱K,我看我生日应该也只有一个迟来的蛋糕

不过好过没有啦~

其实做人要知足嘛,生日也是母难日

昨天听dear说他家以前的事情,哽咽起来了

你有一个伟大的妈妈

我也有,其实每个人都有伟大的妈妈

虽然我不喜欢,但也必须接受,因为我也来到这个世界

其实我现在并不是不好

一直以来,我都遇到对我很好的人

我跌倒过,哭过,难过
可是我也曾经快乐过,开心过,幸福过

很多Junior来我学校哦,一部分没礼貌

成绩好有什么用?没教养

最近我一直睡睡睡.......睡眠很重要XD

保养方法之一来的><

最近天气热,我都睡地板@@

Dear是买了一个小风扇给我,我晚上睡觉就是吹我的脸,哈哈

谢谢你总是那么贴心

每次总是护着我,帮我

我很庆幸遇到这样一个你

谢谢你:)

最近你被篮球黏住了,可能是学妹有吸引力咯

新来的学妹一些会打篮球,有跟你们去打,开心咯你们就~


最近淘宝,顺顺利利啦~
so far没有再不见东西了,包装也不错
我反而很久没买东西了@@
懒得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