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uly 2014

今天,真的没上课?

明天,也没补课?

你写给我的情书也有90++了,一个file满了

每一封,都是甜言蜜语,我很感动,很开心

dear,谢谢你

今天,不回家,因为有朋友跟我庆祝生日

我好开心><

我就要21岁了,老了的意思?

是迈入成熟,变成大人的阶段?

我想,我必须是了..

昨天,和dear去看Maleficient,GSC free戏票,而且还是两张,呵呵!

打包了一些sushi,MCD,偷偷带进去吃XD

哈哈!

看了电影,在AEON随便逛逛买些日常用品就回去了

简单的外出,我已满足

这星期都算闲空的,呵呵

老师整天没来><

太好了,老天爷对我也挺好的嘛

我一直遇到很多疼我,对我很好的人

我尝试去珍惜,但.....

可能不能贪心吧

所以才有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