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ne 2014

IPOH很热·~~~~

这里的气温,就是比KL热就对了~

这里成为我的避风港

人家都说,自己的家才是最好的避风港

但偏偏对我来说,别人的家才是我最好的逃避地方

阿姨都劝我,要看开

为什么我总是做让步的地方

我应该看开体谅跟原谅你们的不是

你们就是逼着我去接受我不愿接受的啊

我真的宁可自己从来没来到过这个世界

你们都说,以后我可以找个疼我的老公

我都不懂得疼我自己,每天弄得自己那么痛苦,别人要怎么来疼我

我心里有道我永远跨不过的墙吧

这是我从小到大的阴影

你是一个人的三言两语就可以毁到这道墙

赶快16号,我想去玩,去忘记我自己有个这样的家,这样的哥哥


我不讨厌我爸爸,姐姐,妹妹
妈妈,要不是你宠坏你的儿子,就不会有今天这样的哥哥
其实讨厌你很辛苦,可是对不起
我接受不到这样的家
你给了我一个不愉快的人生
你不给我有选择的余地
你很自私,所以你今天也造了一个执着的我

我话说得很狠
我天生的吧
执着使我变成这样嘴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