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ne 2014

迷茫的我

以前跟阿东在一起,家里有不高兴,有他家当作避风港
现在我却逃到怡保

无可否认,到现在,我很难不提起你吧
可能是因为阿姨表姐的关系

刚刚看你,跟朋友出去,提到什么痊愈的
是在说我吧

都是我不好,伤你那么深
对不起

有一点,我希望你知道
跟你一起,有快乐,也有难过
谢谢你之前对我的付出
我真的很感激
我很幸运,遇到你这个人
让我更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真的没有后悔答应过跟你一起这个决定 (虽然之前吵架都说后悔,那是气话)

我以前对我之前的男朋友,坏到极点
以前会觉得,吵架你没理我,我很辛苦,很难过
我自己必须痊愈,当没事去找回你,跟你对不起
这都是应该的
是上天对我的惩罚
我真的很在乎,很紧张你,也很怕你会不理我吧

其实想了想,你以前也忍我很多臭脾气啊
有一次我记得,上个sem的study week吧
我还住山上,那时跟我ex室友没讲话
我为了不要呆在房间
硬硬要你载我回家,就是不要呆在房间
你虽然很不愿意,但是你还是来载我了
你那时说,是你宠惯我
谢谢你那时接纳我的任性

分手以后,你一直说,你很感谢我以前一直容忍你的大男人主意
其实,我真的没有你说的那么好
那时候我做出的忍让,啊某说,那是因为我很爱你

说真的,跟你一起,除了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都很没有安全感
可能你嘴巴不够甜吧
不善于表达,其实也不能怪你,你在一个那么静的环境长大
我理应要体谅,接受这样的你
我真的有尝试接受,可是,有时还是会埋怨,跟你闹一闹脾气

看回照片,跟我庆生的Video
很难不想起你

那天我看到RainChen Check in在云顶
我会觉得,一定是你载的
忍不住想comment问问
很傻吧我

以后我没什么机会上云顶了吧
上云顶喝咖啡,上厕所
然后再回家

这像是我生活习惯的一部分

睡前刷牙也是你给我的一个习惯,早上早起也是你给我的习惯
还有很多

你说,我曾经说过,让我自己后悔我当初做的决定

我不后悔,你可以重新看看这个世界,我为你感到开心
改善跟你家人的关系,跟不熟的朋友出来喝茶,看书等等

有的人问,我会不会跟你在回一起,包括阿姨表妹她们
我跟你一起,最大的挑战就是我的家人和你的家人吧
沟通的问题,只要以后结婚有个属于我们自己的空间
都不再是问题了吧

4个字,顺其自然

而我,现在,心里不上不下
我在想,自己到底该不该回家
我爸爸很不开心
我妈也是吧
我也是,我的心胸,从小到大都不够宽
我接受不到我有个这样的哥哥

其实我很想回家,不过...
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可能我天生爱逃避

有多少人可以真正踏进我的内心深处?

现在有个人,真的能踏进来了
只看我愿不愿意接受,适应
你对我的好,为我付出的一切,做的一切
好到我感觉整个人都很不踏实
而且你太优秀,我觉得我自己根本配不上你
我很怕,真的

我好像也习惯了他以前对我的方式吧

可是,我要给自己尝试的机会
这才是我想要的不是吗?

失眠的一个夜晚,可能我下午睡太久了@@

那阴影,是我的心理障碍
从小到大的
是我不愿改变吧


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