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ne 2014

开心开心开心

今天好迟才起床哦@@

起床了就帮阿姨做鞋,减啊,粘啊
以前我都跟爸爸做鞋的,难不倒我吧

呵呵

然后,婷表姐就载我跟阿姨去ipoh parade走走,真的好大哦@@
走走走,她选结婚鞋子,好漂亮哦
忍不住自己也在那边试穿一番,哈哈

最近我好像很爱逛衣服店,精品店那些
以前都不会有这种嗜好@@

今天买了一个龙猫的包包,我好喜欢
龙猫我都喜欢,哈哈哈哈哈~~
才RM10

Ipoh的东西便宜,吃的也便宜,什么都便宜
开始爱上这里那样
以前讨厌,可能一直关在婆婆家,哪里都没得去

哈哈~

晚上是坏蛋小表妹的生日庆祝,在MCD
其实我吃不饱@@
不过没关系,今天也不是那么想吃@@

阿姨一直疼着我,整天怕我饿着,哈哈
阿姨都很疼我呗

几时回家呢?

不知道,我天生爱逃避呗
再让我任性下下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