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ne 2014

一个video clip可以很感动,很欢乐

在我跟他的1年周年,我也做过1个video
满怀期待你会很感动
可能你感动的方式跟别人不一样,我也feel不到
哈哈,都过去了

我生日,你也录了一个video给我
你骗我去你二姐家,结果偷偷来宿舍给我惊喜
还要是带我妹妹过来


我在FB看过很多求婚的video,很多都是做一个video来感动一个女生
弄到那个女生sibeh感动,然后再说我愿意
啊哈哈哈,很好笑><

刚刚,看我朋友生日的video,他女朋友做给他的
我看到我都很感动,他那么感性,会哭吧
有个这么好,这么漂亮又这么体贴的女朋友
21岁生日,希望他们永远幸福


今天终于在KL了
我好累啊,看到我家人都累
整天为了baby...算了

我没资格出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